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院党员:履职责 作榜样 促学风

2018-11-29 10:39:24 作者:王星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为明确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带头作用,11月27日下午,环境学院在4B209召开了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袁志香、党委副书记黎明艳、全体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杨娟主持会议。

黎明艳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介绍了党支部的职责及基本任务,强调了高校党支部的重点工作,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做好自己学生的本分”,认真学习,认真专研,还要对校情、院情有充分地了解;要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凝聚力量,发挥作用,带动同学们与环境学院一同成长;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先创优,做到以上率下,带动寝室和班级同学,让环境学院的学生素质能够更上一层楼。

会上,袁志香对党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志们明确身份和角色,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第二,党员们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积极参与学风建设的活动,并时常进行自我反思。袁书记还表达了自己对党员同志的期望,期待各位党员同志能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将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会议伊始,杨娟就环境学院督导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