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王斌与动科学院师生谈忠诚与担当

2018-11-21 11:00:14 作者:郭一帆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动科学院在1-309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教授受邀授课。

王斌以“忠诚与担当”为题,围绕时代需要忠诚、党性铸就忠诚、忠诚呼唤担当三个方面,讲述了当代川农大人应该如何践行“忠诚与担当”。王斌谈到,忠诚指的是对党忠诚、对祖国忠诚、对事业忠诚以及对川农大的忠诚,畜牧学科作为全校最好的学科之一,身在其中的每位师生都应忠诚于这项事业,为川农大争光;党性不在远处,就在日常在身边,应学知识打基础、善思考勇实践、做对比强信心,每位同志都能做好“日常小事”,就能建设更高、更快、更强的动科;忠诚呼唤担当,希望每位同志都要具备担当的能力,掌握担当的方法,产出担当的效果,希望动科学院的师生都能以兴中华之农事为己任,多出成果、出更大的成果。

全体院领导、部分教职工、全体青马班学员140余人参加培训,院党委书记潘宏主持培训会。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