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工环境党支部与兴蓉环科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2018-06-30 21:27:36 作者:何燕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兴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李雪冰、总经理赵颛带领下,与环境学院教工环境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旨在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校企互动交流,以特殊形式迎接党的生日。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黎明艳等参加支部活动。

黎明艳、李雪冰及教工环境党支部张延宗老师分别介绍环境学院、兴蓉公司及教工环境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具体举措,就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分享了经验方法。双方表示,要在党员同志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好双向培养,加强对年轻党员同志们业务上的培养锻炼;基于党支部不便于集中组织开展活动,根据业务特点可以将党支部以党小组的形式进行分组,提供更多机会和时间开展党员活动,增强支部凝聚力;今后双方可共同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党支部活动,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

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两支部同志结合自身定位和优势,积极发言,并在前期对兴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固废、危废和资源化利用方面的业务了解的基础上,两支部相互交流,洽谈科研合作。

兴蓉环科党支部党员们参观了环境学院大型仪器实验室,两支部的党员同志就业务发展再次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