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风景园林学院开展“在党旗下宣誓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3 15:01:50 作者:风景园林学院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6月12日,风景园林学院青年先锋队组织本期吸纳的86名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在4教A区108教室开展了“在党旗下宣誓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邀请到原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现风景园林学院关工委李本国老师莅临大会,并做了《不忘初心 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主题讲话。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国际歌,会议在鲜红的党旗下拉开了序幕。进入到第一项议程,李本国书记叮嘱党员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先入党。新一代的共产党员应当明确努力方向,刻苦学习,把入党的目的建立在较为扎实的理论知识之上,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老书记朴素中肯的教诲让风院党员学子深切的剖析反思自己的思想,从精神上坚定了走在为人民服务道路上的决心。

“在党的新一届领导人的带领下,亟待成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党员代表郭玺同学在活动上谈到。道虽迩,不行不至。要把实现中国梦落实到实际生活中。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当为建设文明校园,维护学校的稳定等各项工作献计献策,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学风、校风和班风。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会议进行到高潮部分,李本国书记带领86名学生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宣誓,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并同院党委办全体老师们一起为学生党员代表佩戴上了党徽。一枚徽章虽小,但是它凝聚了几十亿人共同的信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所有人员一起观看学习《不忘初心入党 牢记职责使命》微党课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