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夯实业务能力 都江堰校区机关党委首期公文撰写专题培训开讲

2018-06-07 10:07:22 作者:胡源园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政治学习、组织生活形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政治业务素质,6月5日下午,都江堰校区机关党委首期公文撰写专题培训在校区会议室开讲。校区领导班子、校区机关各部门及校区后勤服务公司管理岗的教职工集中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校区副校长陈先林主持,校区党政办副主任李晓东主讲。

培训会上,李晓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和《党政机关公文格式》,从“公文文种概述”、“公文格式概述”、“公文通用格式”等方面,介绍了公文写作的规范要求,列举了公文撰写中经常出现的错误和不规范的案例,以大量鲜活具体的实例剖析了公文写作存在的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行政机关公文的基本特点、种类、格式、行文规则等,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将理论学习与工作技能结合起来,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有收获,这是很多老师第一次接触到公文,也是第一次参加系统的学习,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活学活用,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将历时一个月,后期还将开展“公文撰写要领”、“常见公文写作”、“公文收发流程管理”等系列培训,力求提升校区机关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校区党委还将在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中结合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学习进行其他专题的培训。

说明: _MG_7685.JPG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