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四学生担任四川首家科技合作社“CEO”

2010-02-24 16:22:56作者:wlnews 来源: 点击数:

  
    据4月9日《科技日报》、4月12日《成都商报》报道,我校大四学生马志军走马上任,当上了四川首家农村科技专业合作社—成都市邛崃三甲科技猕猴桃专业合作社“CEO”。
    马志军是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学生,在邛崃市猕猴桃生产基地进行毕业实习。由于对猕猴桃生产、销售、技术管理有一定基础和经验,合作社股东们在考察研究后,一致同意聘请他为合作社的职业经理,即“CEO”。他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合作社股东、社员之间工作与利益的协调;负责管理合作社对社员的技术服务与对外承揽服务工作;负责合作社的发展与财务管理等。
    自今年3月13日正式上任,马志军在短短一个月来已经拿出了合作社的改革方案。目前,他正在组织技术人员对合作社社员开展猕猴桃春季管理和技术培训,并着手开展“核心社员制”,组建合作社核心社员团队工作。马志军说:“我学的就是农业经济管理,在合作社干,是学有所用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