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校区成功举办首届毕业生双选会

2010-11-26 11:12:48作者:田添 来源:成都校区新闻信息中心 点击数:

  
    11月25日,成都校区2011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校区学生食堂二楼举行,与雅安校本部双选会不同的是,本次双选会吸引了雅安校本部、都江堰校区和其他兄弟高校的不少毕业生前来求职。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吕钢亲临大会指导相关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张强,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李静波及校区其他班子成员、校区学工部、农学院、风景园林学院等有关领导共同深入会场,察看会场布置及安排情况。
  活动现场,秦自强亲切慰问用人单位代表、广大师生及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向大家表示,这是成都校区投入使用后举行的首届毕业生双选会,校区有关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投入了大量精力进行组织,自己对本次双选会的圆满召开感到非常满意,希望广大毕业生积极参加应聘,大胆展现自己,争取在双选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农学院农村区域发展专业2011届毕业生黄飞翔谈出了自己的心声:“以前曾参观过雅安校本部的双选会,感到成都校区在地域、信息上更占优势、更加方便快捷,很多成都的单位及省外单位来校招聘,为毕业学子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短短2小时内,他已经投出了3份简历,已有一家单位表示愿意邀请他到单位进行实习。
  园林风景学院园林专业2011届毕业生唐萌经过仔细斟酌后递交了两份个人简历,某职业学校希望她能够去学校实习,她也表达了跟该单位进一步交流的愿望。
  上海创霖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称,公司对园林、城建等专业有大量的用人需求,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生能应聘到他们单位。
  此次到成都校区进行招聘的单位有202家,其中来自广东、上海、甘肃、吉林、陕西、山东、重庆、北京、江苏等外省单位有40余家,另有29家单位发来招聘信息,一共提供就业岗位2200余个。期间,包括广东棕榈叶、惠州中迅化工、深圳雁程、拜耳(中国)公司等33家知名企业在校区举行专场招聘会,拉开人才争夺战。
  另悉,双选会召开前,已经有250余家省内外单位为校区的1002名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深圳诺普信企业、中国种子集团、中化集团、龙湖地产、北京奥瑞金、岭南园林、海南正业中农股份等58家企业先后在校区举行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900余个。
  截至发稿时止,用人单位为成都校区毕业生提供的需求已经达到5:1的比例。

\
秦自强一行视察双选会会场

\
学生观看会场外的招聘信息
  
\
毕业生参加面试

\
招聘会现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