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梅等人参加第七届中国生态旅游发展论坛暨首届海峡两岸生态旅游高峰论坛

2010-11-15 17:37:33作者:林学院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生态学会旅游生态专业委员会、三明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第七届中国生态旅游发展论坛暨首届海峡两岸生态旅游高峰论坛日前在丹霞地貌世界自然遗产地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举行。中国生态学会旅游生态专委会委员、我校林学院生态旅游系主任李梅博士及余勇老师应邀参加论坛。李梅在大会分组讨论中针对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建设做了交流发言。
期间,李梅与出席大会的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进行了亲切交流,王志珍在了解了四川农大开展生态旅游教学科研的基本情况后,深切勉励川农大在推动休闲农业和生态旅游发展、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等方面中做出更大的贡献,要把握住四川具有非常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的先天优势,做好资源保护和人才培养工作。
  另悉,李梅博士还参加了国家水利部景区办牵头召开的水利风景区生态旅游发展体制与机制建设研讨会,就水利风景区发展生态旅游中的规制建设、机制创新、产品开发等作了大会发言,受到国家水利部景区办领导的高度重视。研讨会邀请了中国生态学会旅游生态专委会部分委员,会议在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召开。


\
我校教师与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女士(中)合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