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文钰、王曙光赴四川川龙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2010-12-20 17:34:46作者:廖尔华 来源:科技处 点击数:

  
    12月17日,副校长杨文钰和王曙光带队赴四川川龙拖拉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龙拖)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张敏,信息与工程技术学院领导,校地合作办廖尔华及专业教师代表一同前往。
来到川龙拖总部,校领导及专家在产品展示大厅听取了技术人员的讲解,仔细观摩,不时地对产品改良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川龙拖董事长詹友林、执行副总,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泽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构想。杨文钰、王曙光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等工作与詹有林仔细磋商,对公司在技术创新和发展思路等方面提出可行性建议。
会议还就公司捐赠我校教学科研基地的搬运用车及教练用车,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商讨,分组讨论了今后合作的主要内容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