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五周年系列活动

2010-12-13 15:13:32作者:刘科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连日来,校团委组织全校同学开展了以“弘扬爱国精神,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纪念“一二·九”运动75周年,表达同学们以实际行动铭记历史,奋发成才的爱国情怀。
12月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校学生会协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五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第一教学区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吸引500余名学子报名参赛,层层选拔后,10首参赛篇目进入决赛。《我的祖国》、《祖国颂》、《一二·九历史不会忘记》等篇目激起观众强烈共鸣,最终食品学院王学铭同学以一首《大爱如山》获得一等奖。
12月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五周年红歌会在第一教学区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动物医学院、语言学院等9个学院和校级学生组织共计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通过演唱和现场提问环节,动物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语言学院和校级学生组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此外,校学生会举办的演讲赛,学生社团团总支举行的主题团日活动,各学院团总支举办的辩论赛、知识竞赛、事迹报告会等系列纪念活动均在同学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参与纪念活动的同学表示,活动增强了青年团员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