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不负己

2017-03-09 17:16:11作者:学生记者邹碧华 钟国强 欧阳玉涓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春天是一幅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当第一缕春风吹过四川农业大学的校园里,当第一束阳光穿过树杈,当第一场春雨滋润试验田,一夜之间,花朵竟相开放,树木郁郁葱葱,像川农大学子一样散发勃勃生机,准备谱写一首青春的诗篇。

\

    学校里的油菜花已开得郁郁葱葱,大片大片金黄的蓬勃春意之中,农大学子已经开始晨起读书。人与花与树,相映成趣。人在画中学,不负好韶光!

\


    川农牛像是在缓缓行走着,阳光勾勒出挺直的脊背,展现了无与伦比的生命之力与美。“艰苦创业、开拓奋进”的拓荒牛精神始终引领川农学子在知识的土地耕耘。


\

  “寒凝大地发春华。”尽管春寒料峭,傲立在枝头的玉兰含苞待放,简单纯粹,散发着淡淡清香。在春阳的照耀下轻盈而美好,它努力开花的样子,使人生出希望来,想在最好的时光中努力奋斗,开出好看的花来。


\

    春天里,骑行也是一种不错的运动方式。穿梭在桃花、樱花、杏花争奇斗艳的校园里,欣赏着沿途的景色,殊不知自己也成为一道风景。如果还有梦,就带上灵魂出发吧!

\

    春天一到,可爱的蜜蜂在花团锦簇的校园里忙碌着。川农大的每位老师孜孜不倦的吸取知识,再传授给每个学生。像极了这正在柔柔的、嫩嫩的花朵中央辛勤工作的蜜蜂。

\

    万物复苏,心情舒展,约两三好友,去操场慢跑。凉风习习,发丝飞扬,放任细密的汗珠一点一点沁满额头。跑步,就是一个不断进取的过程,是青春活力的跃动。让生命奔跑起来。

\

   “一朵花里藏着一个春天的故事。”第一株樱花开放,春天已至。告别枯索的冬天,梦开始清醒,希望在萌芽。在灿烂而清新的春光里,我们去探索去发现,与春天共舞,放飞春天的希望。

\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来自山川湖海,却在此时共享川农大的校园春光,共度同窗岁月。若干年后,我们相遇,可会再说起这年春天里好闻的桂花香?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