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本科毕业典礼花絮集锦

2014-06-18 15:19:30作者:三校区 来源:三校区 点击数:

  

\
好萌!林学院毕业生与校长郑有良合影

\

    党委书记邓良基到土木工程学院“施工”主题留影区,把头凑到展板抠出的空白头像处,真像一位头戴工帽的安全指示员。一位同学见状,也扮演了另一个“施工员”头像处和邓良基合影。

\
机电2010级1班全班只有8名女生,全体男同学为她们送上了玫瑰

\

    理学院毕业生盛国凯和邢增森的亲友团很强大,10位来自各学院各年级的海南老乡都来给他们饯行,一位男生还留下了不舍的泪水

\

    旅游学院:2014年6月16日,今天我们顺利毕业了,不再是胆小依赖的学生,而是能够独挡一面的大人了,但我们不会忘记彼此,正如那句“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

    “出国深造,是绝对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留校读研,不失为低调奢华有内涵。”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曾宪垠的发言金句不断,毕业生们也想记录下这一刻。

\
动科学院毕业生张远馨的父母特地从攀枝花坐了8个小时车来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

\
动医2010级1班为毕业制作的纪念班服,全班每个人的笑脸照片都在上边

\
美女如云的经管学院

\
食品学院:班级相册里的我很帅嘛

\
文法学院:激动的泪水

\
信息工程学院:今年毕业生最少的学院

\
水利水电学院:送上的祝福不止有鲜花

\
商学院财教201001:今天我们展翅高飞了

\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我们毕业了!耶!  

  \
风景园林学院:青春印记

\
资环学院:毕业快乐

\
艺体学院:掌声响起
 
\
园艺学院:终于等到你
 
\
农学院:班主任伍碧华给学生整理衣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