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副处级调研员张明田举行离岗欢送仪式

2010-12-27 14:48:45作者:李劲雨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2月25日,学校为副处级调研员张明田举行离岗欢送仪式。党委副书记庄天慧、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以及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仪式。
  庄天慧高度评价了张明田老师在我校33年的工作生涯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突出的贡献。她谈到,张明田在学校长期负责档案管理和校史陈列馆管理工作,在参与教学、科研期间还曾获得四川省重大科技成果四等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张老师30余年的工作经历,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大家尊敬。庄天慧称,回忆张老师的工作履历,他敬业的情景就立刻展现在眼前,其身上体现出来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让人感动,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张老师负责档案室、校史陈列馆期间,任何时候随叫随到,对单位交付的任何工作都是欣然接受,体现出的服务意识既值得我个人学习,又值得年轻同志学习。
  庄天慧称赞张老师为人正直谦和、坚持原则,他在来校工作之前在部队曾4次受到嘉奖,在校工作期间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雅安地区保密先进个人、省高校档案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希望张老师继续关心、帮助、培养年轻人,退休后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更加丰富多彩,祝福张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开心!
  张明田老师感谢学校的关心,认为自己还有很多做得不足,各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都是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开展的,今后将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
  何临春谈到,第一次听说张老师当过军人,印象中张老师一直在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踏踏实实、几十年如一日地敬业奉献着自己的力量。“211”工程大学需要大量高端人才,需要产生大量高端科研成果,同时也需要很多像张老师这样默默无闻地做好基础性、事务性工作的人。她称赞张老师见证了川农大的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也证明了任何一个人真正踏踏实实地工作,一样干出好成绩来。
  其他与会同志纷纷发言,深情回顾了与张明田同志共事的感人经历,称赞他顾全大局的服务意识、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平易近人的亲和形象、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深受同事的尊重的爱戴,大家共同祝愿张明田老师离岗后身体健康、生活开心、晚年幸福。
  庄天慧、何临春共同向张明田同志赠送了礼物,与会人员和张明田同志合影留念。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