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0-2011年度学生创业基金项目评审答辩会落下帷幕

2010-12-24 17:44:23作者:侯希莲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学校2010-2011年度学生创业基金项目评审答辩会在逸夫楼就业指导中心报告厅举行。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主任龙树贵、学生处副处长李静波、动医院副书记王莉、招就办副主任杜彬及相关专业的教授专家担任答辩评委,各学院相关老师及近百名学生参加了答辩会。答辩会由李静波主持。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组织,共有26个创业项目参与创业基金答辩评选。答辩会在雅安、成都两个校区先后举行,来自农学院、商学院及旅游学院的7个创业基金项目在成都校区答辩, 8个学院的19个项目在雅安校区答辩。
答辩会分创业基金申请人答辩、评委提问及创业综合能力测评3个环节。答辩项目涉及藏獒、泥鳅、黄鳝等动物养殖产业;健康蔬菜错季节生产、大棚蔬菜等农产品种植;品牌服装加盟店、瑜伽馆、教育培训、电脑上WAP网等;
据悉,评审结果将在下周公示,入围项目将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创业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给予资助。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