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被选举为省学联第九届副主席单位

2010-12-22 17:18:57作者:刘科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2月20至21日,校学生会主席覃雪莹、校团委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万俊、校研究生会主席刘家强三名同学赴成都参加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省委常委李登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宇坤、省政府副省长黄彦蓉、省政协副主席解洪、团省委书记张彤等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总结了省学联5年来的工作,研究制定未来5年的工作方针和任务,修改《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学联领导机构。四川大学研究生会主席丘锡彬同学被选举为省学联第九届主席,我校学生会被选举为省学联第九届委员团体和省学联第九届副主席单位。
开幕式上,黄彦蓉宣读了刘奇葆书记的贺信。李登菊代表省委致题为《在推进四川发展新跨越式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的祝词。张彤代表团省委作题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 为实现四川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致词。会议还宣读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向大会发来的贺信。
我校与会代表在大会分组讨论学习会上积极发言,结合我校学生工作实际,同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高校代表就干部培养、活动开展、社会实践、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和交流。
\
 我校代表会前合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