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

2011-06-10 17:05:45作者:周事泽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文法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邀请2003级校友,现在南京农业大学攻读人力资源管理博士学位的王海涛同学作了一场优秀校友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晓霞、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部分同学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王海涛博士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专业学习的方法和感悟、以及对专业就业前景的认识,讲述了如何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怎样确定奋斗目标。随后的互动环节中,王海涛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与困难进行了解答。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