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龙波在成都校区讲述“我的创业故事”

2011-05-13 11:27:20作者:学工部 来源:成都校区 点击数:

  
 
    5月12日晚,由成都校区学生工作部主办的“创业成就梦想系列活动之我的创业故事”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著名校友、普兰克猪业合作社理事长龙波作客报告会,与校区党委副书记胡迅、300余名师生分享了创业故事。报告会由学生工作部主任杜彬主持。
  龙波以诙谐幽默的讲演风格、丰富的实践经历和对创业的独特感悟,用富含哲理的语言生动阐释了“创业,创造人生”等精辟的创业理念,让“自立、目标、信念、思想、激情、坚持”等精神深入同学心中,并深情地提出亲情与爱情对创业历程升华的重要作用。
  他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定义自己的成功“就是要健康、幸福、自由与财富共同进步”。他还分别从创业的艰难、创业的关键,以及创业者应具备的知识贮备、素质要求、创业品质等用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大学期间需要做好的各项准备。
  他用自身经历与感悟告诉同学们:“拥有健全的心理,有先行于别人的思想,自立自强,懂得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这些是一个创业者必须具备的素质”。
  整个讲座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