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优秀校友作客动医职业规划讲堂

2015-05-08 17:15:02作者:动医学院 来源:动医学院 点击数:

  

    
  5月7日晚,四川荣州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副总、中国农业健康产业联盟会员部主任,动物医学专业2007级优秀毕业生曹飞,为在场的120余名同学带来“提升你的职业力”专题讲座。

  曹飞结合大学生活以及职场经历现身说法,分享了“就如何过好大学四年,在大学期间培养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如何锻炼情商,提高智商,增长逆商”、如何重点突出地制作简历,如何从容应对面试等成长感悟和职场经验。他用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大家要“拒绝惰性”,不断精进。曹飞也为在场的同学带去了精美的小礼物,现场同学们与他积极互动。一个多小时的精彩分享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2013级邵晓龙同学表示:“从师兄的分享,知道了要想取得成绩,就要付出努力,每段经历都值得珍惜和回味!”

  据悉,本次职业规划讲座拉开学院第三届“职”等你来职业规划比赛的序幕。作为学院职业生涯导航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是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有力补充,促进学生在实践中增强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不断提升其核心竞争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