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李寿庭回校作报告

2012-05-22 09:40:36作者:蒋国静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5月20日晚7点,受动科学院JerryEnglish学习团队邀请,疯狂英语全国首席讲师、西南地区教学总监、我校04级校友李寿庭在体育馆为近3000名学生作报告,与大家分享高效英语学习的方法和他的个人奋斗成长经历。
  “只要你努力,没有什么不可能”,这是李寿庭反复提及的一句话。刚进大学,他的英语基础不是很好,由于喜爱,他开始疯狂地背诵单词,练习口语,教室里、走廊上、路灯下、食堂里到处都留下他的身影。刚大学毕业,他并没有得到别人的认可,从疯狂英语的搬运工开始,他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口语水平和演讲技巧,并积极在团队中表现自己,终于从疯狂英语在《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中脱颖而出,最终被大家记住、赏识,走上了成功之路。
  “不是每个人都得像我一样疯狂学习英语,但你必须就你喜爱的东西疯狂的学习,结合自己今后求职的目标,在大学中丰富相应的知识,锻炼综合能力,你就会成功。”李寿庭告诉大家,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能量,不要把自己框在一个圈里,跳出这个圈,人生将充满无限的可能。最后,李寿庭感谢了母校的培养,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整个报告会,李寿庭以师兄的口吻给现场的学生做了一次精彩的演讲,同学们纷纷表示,为有这样的校友、师兄感到骄傲,也将学习师兄“疯狂”、坚韧的人生态度,从现在开始为前途努力奋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