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化88级校友为母校捐树

2012-05-17 09:53:51作者:校友联谊办公室 来源:校友联谊办公室 点击数:

  
  
    情牵母校,叶茂根深
  ——土化88级校友为母校捐树
 
  日前,土壤农化专业88级校友在毕业20年后齐聚母校成都校区,看望年逾古稀的老师,目睹学校的新变化,豪情满怀的校友们决定捐款2万元,为母校新校区捐一棵树,为成都校区添一片绿。5月15日,寄托了莘莘学子情怀的2万元汇到学校。
  座谈会上,校友们汇报了毕业20年间的成长足迹,一路艰辛,风雨兼程,硕果累累。他们谈到,到基层,到企业,进机关,创业绩,勇敢打拼,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是老师们的教诲给了他们勇气;内心感到迷茫的时候,是母校的培育使大家充满信心,不管是做人还是做事都秉承了母校一贯的作风,传承了“川农大精神”的精髓,是母校传授了知识,启迪了智慧,赋予了灵气。
  如今,校友们成为了各条战线的骨干,都有自己的一番事业。看到昔日的农化系已然壮大成为资源环境学院并且移师成都校区,学校也已完成一校三区的宏大布局,展开了蓬勃发展的宏伟蓝图。他们由衷地感到,学校的发展和壮大,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和心灵的港湾,更是校内外川农人共同的精神家园。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决定捐款2万元,为母校捐一棵树,为成都校区添一片绿。
  “树高千尺,根系故土;江流万里,不舍源头。母校曾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是培育我们成长的摇篮……聚沙成塔、集腋成裘,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响应校友联谊办的捐赠倡议,为母校的发展与建设献上微薄之力,为川农大新一轮的起航做出贡献”!校友们在座谈会上感恩母校的教诲,内心感慨万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