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统战工作荣获多项省市表彰

2024-02-27 15:20:50作者:张惠 审稿:朱雨欣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日前,四川省和成都市统战部长会议先后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市各级决策部署,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两次会议分别对2023年度全省和全市的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十大好新闻、十佳宣传员等进行了通报表彰。我校党委统战部报送的《发挥特色优势,打造“同心三农”服务品牌》荣获成都市统一战线“十大好新闻”,《把合作初心镌刻在田间地头—四川农业大学党外专家助力乡村振兴纪实》荣获成都市统一战线“优秀新闻”。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张惠荣获四川统一战线“十佳宣传员”,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宣传部副部长朱雨欣荣获成都市统一战线“优秀宣传员”。

据悉,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党委统战部自2021年8月单独设立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宣传工作,高举思想之旗、讲好同心故事、奏响统战强音,统战工作先后被《中国统一战线》、《四川统一战线》、学习强国、中国新闻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教育导报网等报道100余次,累计浏览量高达800余万人次,学校也先后荣获四川省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基层(校区)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品牌等多项荣誉。后期党委统战部也将持续守正创新、担当作为,更好地讲好统战故事、发好统战声音、亮好统战作为,为加快推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凝聚更多统战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