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强国”同学汇2023年度工作获表彰

2024-02-23 16:53:34作者:胥棲梧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近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同学汇2023年度奖项颁发,我校宣传部胥棲梧老师入选年度优秀管理员,枣子团队《去遇见川农这美丽的春日,享受蓝天白云的惬意,欣赏一花一草的灵动》作品获同学汇年度人气作品。

同学汇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面向高校、服务同学而研发的一款主流融媒体产品,集内容社区、思政慕课、校园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是学生版“学习强国”。

我校自2022年5月运营“学习强国”同学汇以来,坚持依托校级强国号,将同学汇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大力弘扬“川农大精神”的重要载体,展示学校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强农兴农使命的重要窗口,成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一张亮丽名片。我校“学习强国”同学汇曾获2022年同学汇年度运营高校,自运营以来共发布内容125条,获评最佳46次,多次获得同学汇首页推荐。

2023年我校“学习强国”同学汇工作成效显著。4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负责同志赴川调研,并召开四川省“学习强国”同学汇工作座谈会,邀请35所高校代表参会,我校作为高校代表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5月,四川学习平台会同“学习强国”同学汇策划“强国会客厅·青年说”微视频征集活动,共刊播12期,我校《一项技术护卫国家粮油安全》《抓关键 求创新 打好种业翻身仗》2期视频获刊播,其中《一项技术护卫国家粮油安全》首期播出并作为样本视频,2期视频均获推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首页及四川平台首页展播。6月,四川学习平台会同“学习强国”同学汇和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开展“共迎大运 强国有我”海报征集活动,我校也积极展示良好体育形象,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接下来,宣传部将继续依托学校强国号及同学汇全方位展示学校重要成果,呈现更多学校资讯动态和校园生活,为更好地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