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10 16:39:41作者:王江南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12月8―9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合肥蚌埠举办。旅游学院派出人的三支队伍参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千灯小队”以《满归·青年创客公寓创意策划》(指导老师:胡家镜、周格粉;团队成员:补思琪、王江南、李龙、凌菁乙、董玥)荣获一等奖;“雅遇”团队以《越野文化主题酒店》(指导老师:杜雪锋;团队成员:杨佳、赵海楠、杨山、钟安琪、姜炎)荣获二等奖;“酒酒归一”团队以《半缘单身主题客栈》(指导老师:周荣华、杜雪锋;团队成员:郑梦宇、周文丽、唐晓玲、邢艳、汪静)获得三等奖。其中,千灯小队在全国冠亚季军争霸赛中与另外七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终获全国亚军,入围参加2019年亚太国际商务策划活动总决赛资格,旅游学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酒店管理实践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饭店协会共同主办。旅游学院对本次赛事高度重视,积极开展校内选拔赛,并且邀请酒店行业职业经理人参与校内决赛评审工作。这3支团队历经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最终代表学校出赛。

据悉,中山大学、郑州大学等全国26所高校的50支团队赴现场参加决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是国内首个专门面向酒店管理方向的竞赛,区别于酒店技能的学习与培养,主旨是为了培养酒店行业高端人才,为建设国际性酒店品牌储备人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