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西部计划项目办通报表扬

2018-11-28 11:16:10作者:吴森涛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近日,全国大学生西部计划项目办发文,通报表扬了在2018年西部计划招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高校项目办,全国2049所高校项目办仅185所被点名表扬,我校项目办名列其中,这是我校第二次获全国通报表扬。

2018年西部计划启动以来,我校项目办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认真组织招募选拔工作,从机制保障、营造氛围、宣传报道、跟踪服务等多个方面推动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今年全校共19名志愿者入选西部计划、6名志愿者入研究生支教团。

在援引20余篇各类相关官方报道,前后历经6次驳回修改的基础上,今年6月,“四川农业大学研究支教团”最终通过了百度百科、360百科、搜狗百科的认证。

自今年8月以来,我校西部计划相关工作已被中青网作为高校经验交流专题报道7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撰写的支教随笔多次被中青网采用,新闻报道率居全国各高校项目办前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