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子在2018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生创新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8-11-08 16:20:34作者:刘燕苹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连日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李锦记、康师傅、安琪酵母、恒顺醋业等企业分别支持的六项学生创新竞赛相继在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60余所高校开展,5000余人次的高校学生积极参与。我校食品学院连续8年组织学生参与竞赛,在今年共计15支团队参赛,经过层层筛选6支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

11月7日,在青岛举行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五届年会中,2018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生创新活动比赛结果正式揭晓,食品学子再传喜讯。在 “2018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中,由张清老师指导,姚天伟等同学完成的《芋见.五虎酱》荣获二等奖,由李美良、李树红、陈洪老师共同指导,邵丽君等同学完成的《鱿鱼有你》获得优胜奖,由杨勇、申光辉、胡滨老师共同指导,钞运竹等同学完成的《粗粮牛肉粒》获最佳风味奖;在“2018年度恒顺香醋杯学生创新大赛”中,由陈洪老师指导,周珊珊等同学完成的《玫瑰香醋饮》荣获三等奖;在“第一届安琪酵母杯大学生创新食品竞赛”中,由李美良老师指导,赵悦等同学完成的《小舌头酵母压片糖》荣获二等奖。由于工作组织有力,成绩突出,我校荣获“2018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食品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依托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的专业平台,与李锦记、康师傅、恒顺醋、安琪酵母等知名企业合作开展科创竞赛,开放专业实验室,提供场地和经费支持,并组织专业课教师跟踪指导。通过这些举措,为食品学子构筑专业实训平台,调动学生积极性,发掘创新能力,提升专业技能。

《芋见.五虎酱》荣获二等奖

《小舌头酵母压片糖》荣获二等奖

《玫瑰香醋饮》荣获三等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