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个项目在首届高校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精品成果展上获奖

2018-10-23 11:22:42作者:蓝霞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0月19日-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主题的首届高校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精品成果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我校共有5件作品成功入选成果展并获奖。

我校派出的5支团队在展会上受到专家评委和观摩师生的高度关注与肯定,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来自动物医学院的《国药的产业化革命-天然牛黄高校培植新技术应用》获全国二等奖,园艺学院的《四川新茏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资源学院的《芝源再生包装有限公司》获全国三等奖,农学院的《御龄芷中药纯天然植物护肤》和食品学院的《果皮基可实用性膜以及附属产品的开发与利用》获全国优胜奖。

据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全国性、国际化的高等教育盛会,首届高校创新创业创造教育精品成果暨主题论坛旨在围绕“双一流”建设和全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聚焦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培养。本次大赛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60多所高校的133个团队在能源化工、生命科学、文化创意、机械控制、信息技术五个类别展开了激烈角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