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美丽乡村规划”设计作品大赛上获奖

2018-10-17 11:10:25作者:郑依恬 罗欢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10月13-14日,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西瑶教授、生态农业与农村区域发展系系主任李首成教授及吴永成教授、陈勇副教授一同赴青岛农业大学参加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学术年会,探讨乡村振兴视野下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问题,并带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学生组成的团队参与“英谷杯”2018年全国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大学生“美丽乡村规划”设计作品大赛决赛。

10月13日的学术年会上,全国高等院校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教学协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朱朝枝教授致辞并发表主旨演讲,探讨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发展的一系列问题。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教授、福建农林大学特聘教授兼闽台社区营造中心陈茂祥主任发表主旨演讲,分享了从大学资源推动社区营造到区域治理的整合模式。下午,李首成教授主持了乡村振兴视野下如何优化农村区域发展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议题。

10月14日,“英谷杯”2018年全国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大学生“美丽乡村规划”设计作品评比决赛于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拉开帷幕。此次决赛的16件作品是从来自全国高校的70余件参赛作品中产生。我校共有四支队伍获奖,其中有两支团队进入决赛并分别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另外两支队伍获优秀奖。农村区域发展专业2015级学生郑依恬、蒙祖泽分别代表团队进行展示,专家们根据其规划进行提问,指明项目亮点和不足之处,并对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和精彩答辩表示肯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