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城学子在中国运筹学会决策科学分会学术年会上获奖

2018-07-09 15:58:09作者: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数:

  

7月7-8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甘露副教授携研究生蒋彭燕,应邀参加“2018中国运筹学会决策科学分会学术年会暨行为经济与管理国际论坛”。本届大会由中国运筹学会决策科学分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承办。WitoldPedrycz、Zhe George Zhang、Benjamin Lev等国家决策科学学术“大咖”,《Omega》、《管理世界》等该领域顶尖级杂志主编,中国科学院、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单位共200余名学者参会,一起展开为期两天的思想碰撞,共同探讨决策科学相关领域的前沿性科研问题。

会上,研究生蒋彭燕撰写的学术论文《Research on Renewable Energy Environment Portfolio Based on Bi-level Multi-objective Programming under Hybrid Uncertain Environment》从众多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中国运筹学会决策科学分会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蒋彭燕作为本次会议唯一研究生代表在“风险管理”论坛中,做以《混合不确定环境下基于双层规划理论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优化研究》为题的论文汇报,精彩的发言获得现场专家的一致好评,评论专家认为论文以可再生能源消纳矛盾作为文章切入点非常新颖,肯定了其在能源规划指导与投资优化选择方面具有极高的研究价值。

据悉,为拓宽学院师生研究视野,加强教师的科研能力,培养学生的科研兴趣,学院鼓励师生积极参与行业领域中专业水准较高的学术会议,为学院师生参与大型学术交流会议积累宝贵经验、建立学术合作关系,为下一步统筹推进相关专业领域的研究奠定坚实的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