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斩获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总决赛多个奖项

2018-07-01 21:38:06作者:市场营销系朱嘉皓、刘玉明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6月2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的“格力中央空调杯”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隆重落下帷幕。商学院参加比赛的8支团队全部获奖,其中 “营销策划小分队”获得总决赛第一名,其它7支团队分别获得叁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

参加本届比赛的有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32所院校,657支团队、3200余人。227支队伍进入省级复赛,经过层层严格筛选,有28支队伍进入大赛总决赛。

由商学院朱嘉皓、刘玉明、王庆秋、陀欣怡、郑子怡、马婧六位同学组成的“营销策划小分队”在邹芳、赵智晶老师指导下,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力克群雄,进入总决赛。他们撰写的《“疾如风,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动如山”——格力智睿家用中央空调整合营销方案》,创意来自《孙子兵法-军争篇》,以“风、林、火、山”属性对应产品的四大特征:“疾如风”代表“极致舒适,消除温差边界”;“其徐如林”代表“绿色环保,充分节能”;“侵掠如火”代表“快速变温精确恒温”;“不动如山”代表“稳定贴心的售前售后服务”。他们新颖的创意,受到现场评委老师的高度肯定,评价道“内有意,外有形”、“让人眼前一亮,而又朴实落地”,最终荣获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营销策划大赛总决赛第一名,商学院陈春梅、祖旭老师指导的“营予商梦”、“格外有力”团队以及由邹芳、陈春梅老师指导“别具一格”叁个团队获得二等奖;赵智晶老师指导的“4+2”团队、邹芳老师指导的“清风格力来”团队、由祖旭、陈春梅老师指导的“给力小队”以及由李晓林老师指导的“爱上科研队”四支团队获得三等奖!

自学校启动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来,商学院将“以评促建”落到实处,对市场营销专业问诊把脉,精准发力,着眼创新,狠抓实践,在人才培养上做到“策之以其道,食之尽其材,鸣之通其意”。这次比赛取得的成绩,就是对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办学质量的一次大阅兵,是市场营销专业同学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专业功底的真实体现,也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聪明才智及学习成果。

据悉,四川省营销策划大赛的前身为四川大学营销策划大赛,2003年举行了首届营销大赛,是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级赛事,2017年成功申报成为省级大学生竞赛项目,是四川地区规格最高的营销策划类比赛之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