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子在全国BIM应用技能大赛取得佳绩

2018-05-28 10:52:23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5月26-27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筑大学、同济大学和上海杉达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建筑大学、同济大学、上海钐达学院三个赛区圆满落下帷幕。

土木工程学院莫忧副教授、陈伟老师指导,来自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冯芝强、丁蜜等5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赴北京建筑大学分赛区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团队成员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娴熟的专业知识技能及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最终斩获全能二等奖、工程造价专项一等奖、工程管理专项二等奖、工程设计专项三等奖、绿色建筑分析专项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及我校等400余所院校的453支团队参加决赛,内容涉及工程设计、绿色建筑、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模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