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学子陈仁刚荣获雅安市“消费者维权十佳达人”

2017-03-13 11:47:08作者:罗贵雨 来源:法学院 点击数:

  

    近日,法学院学子陈仁刚作为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选聘的3·15志愿者代表及雅安市首届消费者维权十佳达人获奖者,参加雅安市消委会第三届七次理事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为陈仁刚等6名获奖者颁发奖状。
  
    过去一年,陈仁刚同学积极响应雅安市消费者协会维权组织号召,从履行好消协组织公益职责出发,时刻关注校园内外消费热点难点,带领志愿者小分队不定时地对广大消费者的消费情况进行调查。在调查过程中,遇到被侵权的消费者,陈仁刚便利用自己所学法律知识,帮助消费者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一年来,共帮助消费者进行维权20余次。他还经常组织并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普法宣传和设点答疑活动,致力于倡导绿色文明的消费观念,依法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努力服务好广大消费者。
  
  会议在审定2016年十大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增加理事单位的同时,重点表扬了6名“消费者十佳维权达人”,陈仁刚凭借在消费维权志愿工作上的优异表现和消费维权突出成绩,被评为“雅安市消费者十佳维权达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