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学院学生在奥雅设计之星国际高校设计大赛上摘得一等奖

2016-12-28 16:30:17作者:张萍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2016腾冲·奥雅设计之星国际高校设计大赛决赛近日在云南腾冲顺利收官。风景园林学院本科生熊铮铮、刘沛林、向奕璇、郭传妤的作品《荷花深处-大IP时代下坝派发展的新模式》获得设计综合性一等奖,将25000元大奖收入囊中。风景园林学院本科生杨光、潘帅、钟澜鑫、朱李昊,研究生郑玥五个人组成团队的设计作品《梭罗万端,静客一梦》获得了团体优胜奖与最佳逻辑奖单项奖。

  奥雅设计之星大赛是一年一度的大型设计竞赛,自2011年首次举办以来,陆续关注过“概念花园”、“梦想校园”、“梦想古镇”、“梦想旧城:济源奉仙观粮仓片区旧城更新总体设计”、“互联网+美丽乡村”等当下行业热议的时代焦点。本届大赛经过近四个月的时间,来自全球1058位选手报名,各大知名设计院校,包括哈佛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32个高校的学生参赛,共收到103份有效参赛作品,新媒体渠道的作品票选引来25万人次的参与。经过三轮评审,最终确定了一二三等奖共6名,优胜奖10名,最佳创意、逻辑、场地调研、网络人气、设计表现等特别奖6名经过作品演示、评委问答、评分等环节,8支团队的排名战极为激烈。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