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子喜获“走进美丽乡村·感受美好生活”摄影大赛全国金奖

2017-06-10 22:30:47作者:邓书宁 陈瑞琪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6月8日,中国青年网公布“2017年大学生与大学生村官保险扶贫志愿服务活动”表彰决定。动科学院2015级学子陈瑞琪喜获“走进美丽乡村·感受美好生活”——保险保障美好生活全国摄影大赛金奖,成为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参赛选手。

  “看到炊烟,常让人想到洪适诗词‘田舍炊烟常蔽日,居民安堵不离乡’,而不同的是,新圩乡的红椒都搭起了大棚,农村修通了大路,村民更是积极建设新农村。”这是陈瑞琪为其中一幅图片配的文字,广西新圩乡的乡村、那马屯的村舍、乐圩村的水田、成都温江的油菜花田……这些都是陈瑞琪记录下的画面,美丽新农村在她的镜头中被展现出来。她谈到,家乡天气非常炎热,作为一个怕热的女生,为了拍摄,有时也必须顶着烈日下乡,而拍出来的震撼效果总能让她得到满足。

  意外、惊喜,这是陈瑞琪的最大感受,“父亲是一名资深的摄影爱好者,更会挖掘身边的风景,自己并不算特别厉害。”此次获奖给了她很大信心,她表示会继续努力,“希望今后能让更多人看到家乡、看到新农村的美景。”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是为更好的展示保险业在扶贫工作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为新农村带来的变化。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志愿者协会及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举办。大赛历时两个月,吸引上百组优秀作品参赛,最终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