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大一学子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7-06-09 16:18:03作者:覃颖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6月5-7日,第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融易孵·浩方杯”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在广东省珠海市横琴创意谷举行。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6级的5位学子在工商管理系王燕副教授带领下,与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133所高校学子同场竞技,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横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承办。

  团队在王燕、郭珊、张劲松等老师指导下,积极准备,顺利通过初赛选拔入围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展示交流环节中,团队与来自各院校的选手们进行项目的交流,思想的碰撞,最后通过答辩专家评审,总决赛评委也对参赛选手的方案和能力表示充分肯定。

  “通过比赛,增进了与其他院校的交流。评委点评到位,意见实用性强,让我们受益匪浅,也看到了在学习中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团队成员吴雅楠谈到。

  据悉,此次获奖是学院学子继两岸四地大学生商业精英赛一等奖后,再次在国家级比赛中取得佳绩。大一学子能够获大奖,既是同学们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人才培养阶段成效的显现。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