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武术大赛上创佳绩

2017-11-06 15:55:13作者:文:薛文传 丁琳 图:薛文传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2-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阿坝师范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进行巅峰对决。来自26个武术代表队的300余名学子参加这场现代武林大会。
  
    开幕式中,四川省高教学会体育研究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我校体育学院院长邓跃宁教授致辞。
  
    11月2号,我校体育学院学生抵达阿坝师范学院后,全体队员立刻投入赛前准备状态,适应场地、克服高原反应,排除各种外在环境因素的干扰……苦心人、天不负,我校学子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内江师范学院等高水平专业级武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在17个比赛项目中斩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9项 三等奖1项。男子太极拳、形意挙,女子太极剑、自选剑术项目均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学子以过硬的专业技术和高尚的道德品质赢得各大高校的认可,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