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7“镜头下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中再次实现奖项“大满贯”

2017-11-05 19:49:08作者:学生记者 雷梦溪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1月4日,记者获悉,在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镜头下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中,我校师生在上千所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包括“优秀报道奖”、“优秀摄影奖”“优秀视频奖”“优秀指导老师”及“优秀通讯员”在内的本次活动所有奖项,又一次实现了该活动的奖项大满贯。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寻陌”团队和中国梦三农情之兴农惠民实践团队在10000余支高校团队中成功跻身获得“优秀报道奖”;荣获优秀摄影奖的两百支团队中,我校“菠萝头公益”、“益起来”和“寻陌”三团队均在其列。而在仅100个优秀视频奖的评选中,“寻陌”团队成功斩获该奖项;何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陈妮帆、林珊、魏瑜、吴明青、杨速及郑慧文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通讯员”荣誉。
  
  2017年“三下乡”活动围绕“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主题,旨在组织大中专学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校团队在暑期实践中,紧跟党的步伐,将自身专业知识和能力转化到服务人民、社会和国家的实践活动中,以优异的表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据了解,校团委和新青年通讯社为此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组织和宣传作为了贡献。在活动开展前期,通讯社协同校团委组织指导各院实践活动,建立了三下乡交流群并及时解答三下乡活动疑问,为此活动带来了良好的开端。活动期间,通讯社组织学生记者为活动审定并修改文稿,同时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为我校实践团队扩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社会实践的认知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