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水产学系师生参加世界华人鱼虾营养学术研讨会

2017-10-31 17:28:24作者:动科学院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由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华东师范大学、湖州师范大学和宁波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世界华人鱼虾营养学术研讨会(简称“世华会”)于2017年10月23-27日在浙江湖州隆重举行。动科院水产系姜俊副教授和部分研究生参会。麦康森院士等国际知名专家应邀为大会作了专题报告。

  本届“世华会”以“精准、优质、生态”为主题,吸引了世界各国业内人士的关注,参会人数1500余人,会议围绕“营养生理与代谢调控”、“营养免疫与肠道健康”、“营养需求与原料利用”、“水产动物营养研究新技术”、“投喂技术与水产品安全”和“水产营养与饲料应用技术”等议题进行了会议交流。

  会议期间,水产系参会师生与来自美国、挪威、中国台湾和大陆各地的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领域专家展开了广泛交流和讨论,以墙报形式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获得大会评选的“优秀墙报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