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社会工作系齐华栋老师受省委省政府表彰

2017-09-28 15:31:09作者: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四川省“8· 8”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6· 24”茂县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抢险救灾表彰大会召开。省委书记王东明、省长尹力等领导为“8·8”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6·24”茂县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抢险救灾中的先进个人和先进组织颁发荣誉证书。我校社会工作系主任齐华栋老师获“8.8”九寨沟地震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称号。
  
  齐华栋为社会工作系主任,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灾害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和秘书处单位代表,四川省民政厅灾害社会工作服务队督导专家。自2008年汶川地震后他就致力于灾后社会服务和研究工作,近十年来先后参与了汶川地震、芦山地震、鲁甸地震、茂县特大山体滑坡等灾后社会工服务,倡导社会力量的理性救灾,动员和培育社会组织力量协助开展灾后服务工作。8·8九寨沟地震发生后,他立即开展了灾情研判和实地评估,收集和梳理灾后重建的需求和介入点。根据民族地区的实际情况,培训和指导在地力量开展灾后社会工作服务。
  
  据悉,由齐华栋老师负责、社会工作系承接的民政部“重大自然灾害与突发事件社会工作国家支援计划”支持项目——茂县“6·24”特大山体滑坡灾后社会工作服务已于9月21日启动,将在叠溪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社会心理支持、生命教育、民众能力建设和防灾减灾教育等社会工作服务。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