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中获佳绩

2017-08-01 15:31:02作者:杨洪 刘瀛锴 来源:校团委、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7月24—29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江苏省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在徐州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团中央、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及全国多名创业教育专家、知名企业家、风创投专家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197所高校的300名青年创业精英参加训练营,我校动物医学院杨洪和食品学院邹锦鹏同学携各自项目通过层层筛选,入选训练营。
  
  杨洪的《天然牛黄高效培植新技术研发》和邹锦鹏的《膳本源》项目在“彭城论剑”优秀项目评选中从众多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路演终极PK环节。最终《天然牛黄高效配置新技术研发》成功获评全国“优秀团队”,杨洪凭借优异表现获评“优秀营员”,本次全国共评选10个“优秀团队”和60名“优秀营员”。此外,《天然牛黄高效培植新技术研发》项目受邀参加由共青团徐州市委主办的“智汇徐州”重点项目专场对接会,获得投资人以及徐州“众创空间”的充分肯定。
  
  “经过训练营,我更有勇气与自信、也更有理性了。体会到创业最核心的还是需要去创新,用大学生独立自主的思考寻求新点子、新方法和克服困难的方法,在创新的基础上去寻求突破和创业,这样才能形成较高的壁垒,做到真正的双创。”实训会后杨洪感悟到。
\

图中为杨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