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审计学专业学士学位申请专家评审会议

2019-04-21 21:15:26作者:刘云强 丁桐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4月18日,管理学院审计学专业学士学位申请专家评审会议举行。西南财经大学审计处处长吕先锫教授、四川大学会计与财务研究所所长干胜道教授、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郭正苏、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院长助理彭川宇副教授及我校商学院副院长符刚教授、管理学院教授罗华伟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评审。管理学院院长傅新红、副院长蓝红星及审计学系全体教师等参加评审会。

傅新红就学校、学院整体情况及审计学专业办学历史和专业建设过程进行了介绍。随后专业负责人王宏健从专业概况、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质量与监控及人才培养五个方面进行了情况汇报。专家们对管理院准备的相关审计学专业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与专业相关教师交流,就审计学专业建设、教师职业规划、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了解。

经讨论,专家组认为,我校审计学专业设置契合社会需要,专业定位准确,课程安排合理,办学条件完善,师资力量完备,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成熟。专家组同时也就凝练专业特色、优化教师学缘结构以及分层培养模式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评审组长吕先锫教授代表评审专家,对审计学专业本科学士学位评估给出了总体意见:审计学专业各项工作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标准,同意通过该专业申报管理学学士学位授予权。

借助此次学位评审,管理学院将进一步与省注师、行业部门以及各大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接轨市场前沿,夯实培养方案,增强学生发展核心竞争力。同时优化师资队伍,推进产学研一体发展,持续着力审计学专业品牌建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