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举行网络教育2019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

2019-04-14 20:03:44作者:王文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4月13日,都江堰校区网络教育2019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区教务部主任陈慧、副主任王韬、杨欣等老师和360余名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杨欣主持。

陈慧介绍了学校113年来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学校继续教育的办学经历、类型、办学优势和社会效应进行了宣讲。同时,对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和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继续教育的政策、精神进行了解读。王韬对网教新生的学习方法、学习态度等方面提出希望与要求。

随后校区负责网络教育的王文老师进行了学前培训,对网络教育的学籍管理、学习流程、考试考核形式、学习平台的使用、学习技巧及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宣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