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与中化农业MAP平台共建创业孵化基地

2019-03-28 15:00:57作者:黄萍 沈丽淘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在农学院党委书记胡迅的带领下,农学院和资源学院就业秘书,2018年度荣获“中化农业MAP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农院优秀学子共计31人,一起走进中化化肥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参观学习并考察创新创业基地。

中化农业(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的简称)是一家拥有中国种子集团公司、中化化肥有限公司、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三大业务平台的现代农业公司。中种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农学1992级校友李天炬,中化化肥西南分公司总经理郭幼敏,中化现代农业四川分公司总经理王文彬带领师生进行了参观,并为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及行业前景。随后座谈会上,王文彬详细讲解了中化农业及MAP战略。与会双方就公司详细情况以及同学们关心的就业择业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会上,双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农学院与公司就中化农业MAP平台和学院共建创业孵化基地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