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赴成都开拓就业市场助推高质量就业

2019-03-24 20:12:56作者:生命科学院 来源:生命科学院 点击数:

  

3月21-22日,生科院党委副书记朱长文一行四人前往成都开拓就业市场,寻求与上市以及行业领军的相关生物类公司合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

经走访,此行学院与华西希望集团旗下的四川特驱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教学实践与就业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与原料血浆行业的领军企业四川远大蜀阳药业有限公司、上市医药集团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伊利集团全资子公司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3家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