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园林绿化上市企业来校与动科学院洽谈院企合作

2019-03-21 16:45:58作者:黄婷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与动科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和本科毕业生就业等院企合作事宜,公司研究院生态修复所所长曲炳鹏博士,西南片区负责人杨大伟,动科学院副院长张新全及草学专业全体教师出席洽谈会。

曲炳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一家北方的企业来西南发展业务领域,鉴于南北环境差异明显,迫切希望能与草学专业合作,在科技研发和人才输出上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张新全介绍了草学专业的师资队伍、研究领域、人才培养、本科生就业等情况,根据公司经营业务,现场指派了相关老师与公司进一步对接业务,并感谢公司对草学专业学生的认可和青睐。

通过洽谈,双方就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人才共同培养、大学生就业等事宜达成了合作共识。

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以做草坪草草皮起家,现已形成集“规划设计-生态技术研发-园林工程施工-抗性苗木繁育-园林植物养护”为一体的生态产业链,主营业务涉及生态修复、市政园林、地产景观、旅游景区建设等诸多领域,是中国北方地区第四家A股上市的园林绿化企业。公司在盐碱地绿化、节水抗旱、生态修复领域实现了多项技术和工法的集成,形成了引领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