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温江)研究中心举办​项目结题考核会与中期汇报会

2019-01-17 17:16:08作者:黄柞睿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生态文明(温江)研究中心科研、平台建设第一批项目结题考核会暨第二批项目中期汇报会在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305会议室召开。温江区环保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文,副局长刘红春,自然生态科科长袁琳,环境监测站负责人何磊,环境监察执法大队队长毛道强、副队长温婉茹,以及我校生态研究所副所长沈飞教授等20余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副院长邓仕槐教授主持。

会上,沈飞对生态文明(温江)研究中心2018年度总体工作进行简要总结,“管网未覆盖区污水处理技术与集成”、“温江区污染源管理信息系统构建” “温江区雾霾期PM2.5、PM10中元素特征和富集因子研究”、“三创基地建设与三创活动”、“基于中国环境云平台的生态流导入开发与应用研究”等十个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其研究内容、研究过程、存在问题以及究成果等进行了汇报。

张文表示,中心科研工作很辛苦,也取得了不少成效,感谢课题组老师的辛勤工作,中心项目立足于温江实际情况,各个项目均可投入实施,切实做到了以科研实效解决温江区的环境问题。他希望环境学院的专家能进一步从温江区环境弱点、短板出发,加强研究,共同打造生态绿色温江。

会后,温江区环境保护局与环境学院就生态文明(温江)研究中心2019工作计划进行了对接,详细讨论并安排了年内研究方向与相关目标,课题项目要围绕温江社会经济发展趋势,从实际需求提出问题、解决问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