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转专业学生专业教育,树立学生学习信心

2019-01-09 16:32:51作者:张莉 温蒙羽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为加强转专业同学的专业教育,树立同学们的学习信心,1月8日,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在一教309报告厅举行“2017级转专业学生专业学习交流会”。

学院副院长符刚、财务管理系全体教师、中博教育驻川农大办事处工作人员及全体2017级财务管理转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财务管理系主任唐曼萍主持。

符刚首先致辞,向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他说:“期望同学们热爱这一专业,期望同学们加倍努力,期望大家以最佳状态最快速度融入到新的集体中。”财务管理系各位老师从学科师资队伍、专业培养要求、学科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培养方案、研究成果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的相关具体情况。2016级转专业学生兰林熙、温蒙羽也就自己的转专业学习经验向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据悉,此次共有106人转入财务管理专业,新建3个班。本次活动帮助转专业同学更好地了解了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要求、专业特色项目发展等情况,为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做好相关准备,将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转专业学生树立目标、把握方向、放眼未来。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更加坚定了学好新专业的信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