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来我校调研考察学生工作

2018-12-28 09:33:35作者:王丽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机场工程与运输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珣、党委副书记张端等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小波,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交流座谈。

曾小波对何珣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定位、多校区管理等向客人做了简要介绍。

学生处学生一科科长王丽就学生工作部(处)机构设置、学生基本情况、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学工队伍建设等学生工作经验和成效进行了介绍。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翅就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和教育,学生党员发展和党建活动开展等情况做了具体说明。校团委办公一室主任陈明滟从相关学生组织管理制度、学生组织建设和管理、活动开展等介绍了学校社团开展情况。

何珣表示,此次前来有三点感受:一是学校政治站位高,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二是学校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不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学生工作成效显著;三是管理科学规范,强化推进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党员发展和二课活动。他希望两校学生工作系统加强沟通交流,分享有效的管理制度、措施及宝贵经验,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会后,何珣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及校史展览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