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忆声风未息,守护星球梦不停

2018-12-21 09:51:55作者:程彦萍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12月20日晚,由旅游学院主办、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届“十年忆声”MTV歌手暨视频制作大赛在都江堰校区活动中心温情落幕。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卢昌泰、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霞以及赞助商新东方在线代表、成都勤勉守正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都江堰校区各大学生组织及新媒体团队作为嘉宾出席,邀请到学校关工委副主任陈建三老师、都江堰音乐家协会会员创作策划部部长,键盘乐器手、歌手、词曲作者黄杰先生、都江堰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创作部部长,兼MIDI制作及录音师、创作歌手李武先生、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何长江老师、旅游学院党委办副主任冉忠波老师担任评委。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MTV歌手暨视频制作大赛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作为第七届旅游文化艺术节的压轴赛事,同时也是MTV歌手暨视频制作大赛十周年,本次比赛自报名开始便倍受瞩目,微博、微信、官方QQ累计阅读量7万余次,三校区上百余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经过海选、复赛激烈角逐产生10组选手进军决赛。决赛开赛前半个小时会场已挤满了热情的观众,一段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开场舞率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除了在比赛前通过微信抽出的本次MTV星球的守护者获得超级大奖外,现场更是福利不断。随着赛事推进高潮迭起,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本次决赛采用了全新赛制,比赛更加激烈。十组选手分三轮进行决赛,第一轮名为“群星璀璨”,十名选手分为两组两两PK,支持率较低的队伍有两名选手进入待定席,胜方一名进入待定席,待定选手需要经过现场观众投票才能进入后续的“七星降临”环节。在“七星降临”环节中,进入决赛的十支视频制作队伍与歌手合作拍摄的MV与现场表演相得益彰,将比赛推入一个新的高潮,现场尖叫连连。最后一个环节“天选之星”,得分数靠前的四位歌手现场转盘随机选择歌曲清唱更增添了比赛悬念。比赛尾声,往届MTV选手及各大学院组织为第十届MTV送上视频祝福,第八届歌手组亚军及第九届歌手组冠军的返场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专业评审和30位大众评审秉持公平公正原则评出了第十届MTV歌手暨视频制作大赛的比赛结果。最终何锦、张笑颜、黄雨分获歌手组冠、亚、季军,尹正基摘得歌手组最佳人气奖。造梦者、拿到冠军就不会自闭、五彩斑斓的黑分获视频制作组前三甲席位,+1s组合荣获视频制作组最佳人气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