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游戏任你选,交通安全记心间

2018-12-13 15:27:12作者:刘思溢 严谦谦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12月10日清晨,冷风习习,天刚放亮,工作人员便忙碌起来。他们搭棚搬桌,6个色彩鲜明的帐篷就分别搭在杏苑餐厅和食堂小广场门口了。原来,当天是两校区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月的线下活动日。本次线下活动分为写交通标语得书签、掷色子游戏两大板块,在掷色子活动中,同学们凭掷到的不同点数参与对应趣味游戏,游戏有:幸运圈圈圈、你划我猜、交通安全绕口令等。

寒风虽凛冽,但吹不灭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在设点准备过程中,有趣的游戏道具和丰厚的奖品就已引得同学们驻足。设点完成后不久,掷色子活动面前就排起了长队。随着色子一次次的腾空落地,各个小游戏的参与点也开始热闹起来了。在幸运圈圈圈游戏中,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有的降低重心,有的身体向前倾,将圈轻轻抛出,成功套中了,便欢呼雀跃起来。在一气到底小游戏中,同学们将歌曲《气球》的歌词改为交通安全歌词,帐篷里时不时因同学跑调而爆发大笑。

在35秒挑战交通绕口令帐篷前,参与者们拿着绕口令默默练习,进行游戏时的流利引围观同学们频频发出赞叹之声。你划我猜游戏点前也人声鼎沸,同学们配合十分默契,猜题神速,工作人员准备的奖品,不久便空无一物。而看图识标志,却考验同学们对交通标志的熟悉情况,同学们纷纷感叹,幸好考了驾照。在横幅签名活动中,同学们签上了各种自己熟知的交通标语,既有大众化的“交通安全,人人有责”,也有非常新颖有趣的“放慢你的车轮子,想想老婆和孩子”。热闹的游戏活动驱散了小广场凛冽的寒风,笑声,欢呼声,叹惜声,询问声一齐飘荡在小广场上空。

到此,“122”交通安全日活动落下帷幕,写满了签名的标语被高高挂起,呼吁着更多的人注重交通安全。而本次活动的策划组织校园安全服务中心希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加深同学们对于交通知识的认识,减少交通知识盲点,让更多的同学重视安全问题,最重要的是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