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屿”动漫节活动掀起校园动漫热潮

2018-12-12 09:46:05作者:王钰清 李荣芸 赵琳萍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2月9日,由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学生梦之屿动漫协会承办的“梦之屿”系列活动在雅安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掀起一场动漫二次元热潮。活动时间从早上九点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现场吸引了1000多名动漫爱好者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以动漫主题交流为中心,分为日场游园和夜场演出两个部分。日场游园活动由多个游戏活动组成,不仅可以体验动漫日常,还可以组队进行刺激的海盗主题真人情景游戏,获取精美的动漫周边小礼品。既感受到精神上的放松和充实,又体会到团队协作的力量。体院馆内琳琅满目的祭典现场,吸引着动漫爱好者的目光,古装、恶魔、洛丽塔乃至奥特曼的coser的到来,更是让二次元爱好者激动不已,纷纷拿出相机拍出他们的风采。

夜场动漫晚会现场亮点频出,在学生日语协会和学生摇滚协会的联袂演出中,绚丽的荧光棒舞和《lemon》的动听旋律让晚会的氛围悄然开始升温。丰富多彩的二次元文化在舞蹈节目中充分展现,《q团翻跳》,《寄明月》等女子群舞,服饰美轮美奂,动作整齐划一,彰显青春活力;《loser》等单人舞蹈,伴随着抒情的音乐的翩翩舞动,亦是青春的舞动亦是生命的述说。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吉他曲《黄昏之时》娓娓道来,观众静静聆听,在狂欢之时短暂沉淀。舞台剧《剑侠情缘三》剧情精彩,穿插精美舞蹈,生动演绎了动漫中的侠骨柔情。《无头骑士异闻录》和《我的英雄学院》以怪诞和超现实的主题,演绎了怀揣梦想的人一次次挑战失败的故事,体现了热血与正义的力量。配音秀《英雄联盟》中上百种不停变化的声线,观众意犹未尽。节目表演过程中,感情线的穿插,女装大佬的突然出现,一次次引起同学们的欢呼和尖叫。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最终,在《你的名字》主题曲的动听歌声中,主题晚会圆满结束,同时也宣告本次梦之屿——冬日祭主题活动落下帷幕。

来自人文学院的白航在晚会结束后激动地说到:“梦之屿晚会展示了动漫协会的协会特色,他们真正用自己的热爱来向我们展示自己也展示着动漫协会所蕴含的精神。”

据悉,梦之屿学生动漫协会举办的梦之屿系列活动作为“社享青春,锦社华联”精品活动之一已成功举办十三次,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丰富多彩的一笔,也提供给广大动漫爱好者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用动漫艺术进行一场心灵的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